选车

正文

新蒙迪欧持续领跑中高级车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4 10:00: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年来,中高级车市场面临着越来越严峻的市场环境,不仅其自身细分市场车型日益增多、竞争日益白热化,同时,其市场份额也在被传统SUV市场逐步蚕食,豪华品牌价格的不断下探也为其带来不少压力。2015年上半年,中高级车市场持续下滑,然而新蒙迪欧在细分市场表现依旧抢眼。

1080px X 1920px-新蒙迪欧-无logo-01新蒙迪欧

  自上市以来,新蒙迪欧一路上扬的市场表现逐步奠定其在中高级车市的标杆地位。去年10月起,新蒙迪欧连续数月销量过万,稳健步入中高级车“万辆俱乐部”之列。今年1-6月,新蒙迪欧累计销量52156台,同比增长3%,在持续下滑的中高级车市依旧保持增长,逆市上扬,优异的市场表现再次印证其在中高级车市的卓越竞争力。

  强大的产品力是新蒙迪欧获得良好销售业绩的关键。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科技含量高、制作工艺精良的中高级轿车,新蒙迪欧凭借凌越同级的卓越品质和科技配置,树立了中高级车市全新标杆。

  品质座驾都市精英首选

  市场的进步,使消费者对车辆要求不断提高,特别是一向青睐中高级车型的都市精英人群,在彰显自己身份的同时,更需要一台能够真正提升自己生活品质的车型。新蒙迪欧深谙消费者需求,以“科技•品位”座驾的精准定位,凭借自身的强大产品力提供更高品质的拥车体验。

  在外观设计上,新蒙迪欧采用了“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优美流畅,整车凸显都市精英所追求的时尚大气的视觉感受。细节的配合上,新蒙迪欧配备了同级领先的LED前大灯,造型十分抢眼,同时还集多功能于一体:随动转向、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前大灯自动水平调节、自动开闭前大灯、自动远光灯、前大灯未关警告以及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等等,还能够在车辆行进时还能够根据车速的不同自动调节光照范围。加之LED组合式后尾灯、动感尾翼和一体式排气尾管等的搭配组合,使得新蒙迪欧仅在外观上就已成为了都市精英的不二之选。

  消费者对品质的需求也绝不仅限于外观之上,更多则体现在实用性上。新蒙迪欧在细节上精雕细琢,实现了科技和实用的完美融合:同级领先的奢华皮质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双区全独立恒温空调、LED七彩座舱氛围灯、前后排分段式可调加热座椅、后排座椅音响娱乐控制系统、后排LED照地灯以及后风挡电动遮阳帘等等,豪华配置触手可及,无不彰显出尊享、品位的精英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新蒙迪欧经过了总长度300万公里的PASCAR耐久试验,通过了耐腐蚀试验,高温高海拔,极低温试验等严苛测试,确保每一位都市精英都拥有高品质的拥车体验。

  智能科技  品质拥车再升级

  都市精英高品质的拥车生活,同样也离不开新蒙迪欧在智能科技方面的不断创新。同级独有的“My Key我的智能钥匙”,就从小小的钥匙入手,重新思考了驾驶者的个性需求;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为驾车者提供了丰富、实用的人机交互方式,全面迎合都市精英的生活习惯及品位,使行车更便捷,也更加安全、舒适。

  在整车驾乘体验上,新蒙迪欧的强劲表现也备受都市精英称道,它搭载福特最新动力组合——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Select 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新蒙迪欧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还对燃油经济性进行了优化,迎合精英人群节油、环保的需求。

  不仅如此,新蒙迪欧还拥有后排气囊安全带、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泊车辅助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一系列同级领先的科技配置,不仅为驾乘者带来全面升级的安全保障,更让他们感受到智能科技的独特魅力,成为都市精英人士的购车首选。

  新蒙迪欧傲人的销售成绩,进一步印证了其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强大产品力,并巩固了其在中高级车市领跑者的地位。在未来,新蒙迪欧将不断倾听消费者诉求,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拥车生活,再续中高级车市红海辉煌。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