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阿特兹获IIHS安全评测大奖 车主衷心点赞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4 09:59: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车辆的安全性能一直是车主们最关心的话题,不管什么档次的车,只有能够保护车主安全、在发生意外时最大程度降低对车主伤害的车辆,才是车主们最信赖和喜欢的好车。近日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发布了阿特兹2015款车型的碰撞测试结果,其给予阿特兹的安全评价为“Top Safety Pick+”。要知道,IIHS安全碰撞测试作为世界上最严苛、最残酷的安全碰撞测试之一,一款车要想获得其最高等级的评价,简直难比登天。此次阿特兹获此殊荣,再次证明了ATENZA极高的安全性能。

image001

  高刚性车身+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营造出ATENZA安全空间

  “购车是家用,我最看重的就是车的安全性。如果一款车的车架很结实,它的安全性能也会比较高。”对阿特兹车主王先生来说,他认为高刚性车身是一辆车安全的基础条件,特别是前后防撞钢梁,这是王先生特别看重的。阿特兹在前面配置了三根2.5毫米厚度的防撞钢梁和吸能块,在后面配置了一根5毫米厚、强度很高的防撞钢梁,侧门还配置两根2.5毫米厚呈M形的钢柱。这样的武装,再加上全系标配的6安全气囊,车主们都觉得坐进阿特兹就如进了安全屋,纷纷感叹ATENZA安全没话说。即使有意外发生,阿特兹内外双重保护,也能最大限度地降低伤害,可见ATENZN质量非常的牢靠。

image003

  刹车警示+盲点监测,安心驾驶无忧虑

  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超车并线、紧急刹车等都会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尤其是在高速上,如果超车并线时出现盲点,那将是非常危险的事情。阿特兹车主李先生坦言:“车子都是家里人换着开,老婆、老妈偶尔都会开车,有好的安全辅助系统肯定能让人放心,她们开阿特兹我就很放心。”阿特兹配备了紧急刹车警示系统,在车主们紧急刹车时,危险警示灯会迅速闪烁,提醒后方车辆,防止追尾。阿特兹还配备了盲点监测系统,当车主准备超车并线时,该系统能对后方、侧面接近的车辆进行监测并告知车主,让车主没有任何视觉盲点,安全行驶。也难怪车主王先生对家人驾驶阿特兹的安全问题非常放心,有如此智能周到的配置相伴,无忧驾驶不是梦!

image005

  车身稳定不打滑,紧急避险有保证

  “车身刚性高,有完备得安全气囊,这都不够,对于经常开车的人来说,如果在遇到紧急情况能安全避险,这才是好车!”阿特兹车主田先生对于安全有自己的理解。确实,车辆在遇到紧急情况下能够主动避险,这是一辆好车应该具备的性能。阿特兹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能在发生紧急情况,如冰雪地上的侧滑甩尾、急打方向盘等状况发生时,能对车轮独立进行电子控制,保证车身的稳定。

image007

  对年轻车主来说,驾车高速过弯那是一种激情和享受,而阿特兹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就帮了大忙。车主田先生直言:“没开阿特兹之前特别渴望能有一辆操控完美的车,有了阿特兹之后,心愿就了了。”此外,阿特兹还配有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夜间行驶过弯时车辆能自动调节前大灯朝向,车主即使夜晚开车也能清晰判断前方路况,保证自身以及ATENZA安全。

image009

  阿特兹在安全性能方面能获得诸多车主点赞,这与其系统而全面的安全配置密不可分。车主的良好口碑,再加上IIHS给予阿特兹的极高安全评级,相信2015款阿特兹会在未来继续领跑先锋时尚潮流,给车主们带来更完美、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