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学转英超-捷豹校园足球决赛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3 09:06: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7月22日,学转英超-捷豹校园足球决赛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主体育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脚”逐,通州运河小学足球队凭借更加出色的团队表现最终荣获冠军。超过200名捷豹路虎经销商、车主以及媒体朋友亲临现场,在观赏精彩比赛的同时,和自己的孩子一同体验和参与了足球嘉年华活动。

运河小学捧起冠军奖杯运河小学捧起冠军奖杯

  “学转英超—捷豹校园足球赛”于7月13日正式开赛,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通州运河小学和清华大学附属小学从20所小学中脱颖而出,进入到了巅峰对决。

捷豹路虎大中华区代理总裁Richard Shore先生致辞捷豹路虎大中华区代理总裁Richard Shore先生致辞

  “学转英超—捷豹校园足球项目”是捷豹青少年足球项目第二年的实施平台。旨在让更多的孩子投身足球运动, 成就足球梦想。学转英超-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包括三方面内容,首先是邀请英超教练组织在校体育老师的培训,进而在日常体育教学中加入每周两小时的足球课程。其次,通过此次暑期的校园联赛增强校队间的对抗。另外,“捷豹小裁判”的培训也将于8月在上海展开,500名来自上海各大中小学校的学生将接受培训。

捷豹路虎大中华区代理总裁Richard-Shore先生与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女士为决赛开球捷豹路虎大中华区代理总裁Richard-Shore先生与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女士为决赛开球

  按照项目的发展计划,2015年“学转英超—捷豹校园足球项目”整体受益人数将达到8,000人。

小球员们在场上拼搏小球员们在场上拼搏

  作为学转英超—捷豹校园足球项目的高潮,9月份,两只冠亚军球队小球员连同优秀的捷豹小裁判们将奔赴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英国,体验先进的英国足球文化,孩子们将走进英超赛场,接受英国“学转英超”教练员的授课。最令人的兴奋是孩子们还会和当地适龄小球员进行比赛。

杨璞和南方为最佳教练颁奖杨璞和南方为最佳教练颁奖

  今天的决赛和嘉年华活动同样吸引了众多捷豹路虎车主携带他们的孩子们参加,这些热爱运动的小朋友们不仅度过了一段轻松的足球时光,也完成了自己与公益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一名捷豹路虎车主表示:“这不是我的第一次公益活动,却是最特殊的一次。因为有孩子的参与,所以就多了一丝传承梦想的意味,希望未来我的孩子也能在场上踢球”。

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嘉年华项目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嘉年华项目

  从青少年视力关爱到一千零一个梦想,再到捷豹校园足球项目,捷豹路虎的经销商和车主们始终是践行公益、传递梦想的坚实力量。一位经销商朋友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我们能够与更多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朋友们亲密互动,也为车主们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足球交流的平台,让孩子们充分体会到足球的快乐。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类似的活动,我们也愿意更多地参与到其中。”

  “足球教育需要扎根实际,不可能一蹴而就,捷豹路虎青少年梦想基金希望通过切实的努力,为基层足球教育带来改变,为孩子们的童年送去更多足球的快乐。”捷豹路虎大中华区代理总裁Richard Shore先生说到,这也是捷豹校园足球项目的初衷。更让我们高兴的是,有更多公众愿意参与其中,包括捷豹路虎经销商、车主、媒体老师和他们的家人,在绿茵场上度过了一段快乐的夏日时光。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