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奥迪RS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4 07:47:11  新浪汽车   字号:
00 PC 2015 Audi 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奥迪RS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奥迪于日前发布了新款改进版的RS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

2015 Audi 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 02奥迪RS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

  奥迪于去年发布的最初的RS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被称作“Bobby”,在德国Hockenheim赛道上的最高时速可达240 km/h。如今,奥迪对这款概念车进行了一些改进,并将其更名为“Robby”。

2015 Audi 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 03奥迪RS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

  这款改进后的RS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除了采用新的红黑双色涂装之外,车身重量也有非常明显的减轻,新车相比之前减重大约400千克。不过,奥迪目前尚未透露是如何减轻如此多重量的。

2015 Audi 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 04奥迪RS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

  新款RS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搭载和之前相同的560 PS和700 Nm输出双涡轮增压V8 4.0升发动机,量产版RS7 Sportback改款车采用的也是这款发动机。

2015 Audi 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 05奥迪RS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

  此外,奥迪之前还打造了一款无人驾驶的A7 Sportback概念车。这款被称作“Jack”的概念车曾于今年早些时候从硅谷去到了拉斯维加斯参加2015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

2015 Audi 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 07奥迪RS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

  这三款概念车向我们展示了未来将应用于新一代A8的自主驾驶技术的发展,新一代A8将于2017年底推出上市。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