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电动SUV性能将超特斯拉S 9月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9 12:00:19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电动SUV9月将亮相车展

  奥迪电动SUV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2018年投放市场。日前,奥迪方面透露了该车的一些信息,从数据上看,该款SUV将成为特斯拉S的有力竞争对手。

奥迪电动SUV9月将亮相车展

  奥迪方面之前公布的车辆最大行驶里程为500千米,但是现在这个数据将增加到600千米。

奥迪电动SUV9月将亮相车展

  在性能表现上,奥迪也希望能够有所突破。据称,这款电动SUV的最大动力将超过500ps,峰值扭矩将超过700nm,完全可以和RS6跑车相媲美。在价格方面,该款电动SUV的价格也将向RS6看齐,可能会超过110000欧元。这个价格基本上等同于最高输出版本的特斯拉S。

奥迪电动SUV9月将亮相车展

  这款电动SUV除了四轮驱动外,还将配备与奥迪Q7相同的空气悬架,提供感应式充电和一个容量为90千瓦时的高性能电池。车辆的驾驶室设计将来源于下一代的奥迪A8。(编译:陈珏)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