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Jeep发布大切诺基特别版 限量49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9 11:54:16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发布大切诺基特别版

  新浪汽车讯 Jeep于日前发布了一款特别版的大切诺基Montreux Jazz Festival(蒙特勒爵士音乐节)限量车型。该车型将限量推出仅49台,且仅在瑞士推出销售,售价为8830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58万元)。

Jeep发布大切诺基特别版
Jeep发布大切诺基特别版

  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Granite Crystal车漆,车身表面采用高光处理,并配备全景天窗、Montreux Jazz Festival标识和20英寸合金轮毂。内饰设计上,该车型配备茶褐色天然真皮座椅、后排娱乐系统以及配有19个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音频系统。

Jeep发布大切诺基特别版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型搭载一款3.0升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为250 PS,并配搭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dra-Drive II四驱系统。此外,这款特别版车型还配有电子后差速器和Quadra-Lift空气悬架系统。(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