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现代全新胜达增三款2.0T车型 21.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6 10:38: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现代全新胜达官方发布了3款新的2.0T车型,使其T动力车型达到5款,起步价21.98万,顶配车型售价则为28.98万,从而直接将合资T动力豪华SUV的价格锁定在20万档位,竞品锁定丰田全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的2.0T车型。

  配合车谱的优化,也对价格进行了重新调整。改款后全新胜达2.0T车型的售价区间调整为21.98万~28.98万元,大幅降低了2.0T车型的购车门槛。同时原有2.0T四驱自动智能型(7座)售价由调整为25.68万,顶配车型2.0T四驱自动智能型(7座)更是下探至29万元以内。

现代全新胜达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T GL 2WD(5座) 21.98
2.0T GLS 2WD(5座) 23.98
2.0T GLS 4WD(5座) 24.98
2.0T GLS 4WD(7座) 25.68
2.0T TOP 4WD(7座) 28.98

  新车亮点

  1,MDPS转向助力可调系统,陡坡缓降系统;

  2,2.0T+四轮驱动系统。

  配置方面,全新胜达入门级的21.98万的2.0T两驱自动舒适型,配备了自动大灯、电动天窗、定速巡航、陡坡缓降、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防炫目后视镜等,并且增配了MDPS转向助力可调系统,这些在新汉兰达和锐界的2.0T入门车型上都没有配备。

  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前后排电动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第三排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导航等。顶配的2.0T自动四驱顶级型还可选择棕色座椅。

  动力方面,2015款全新胜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此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