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斯柯达发布全新速派旅行版 9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1 07:22:17  新浪汽车   字号:
Skoda Superb Combi 04Skoda Superb Combi 

  新浪汽车讯 斯柯达发布新款速派旅行版(Superb Combi)更多官方照和详细信息,将亮相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新车已经在英国市场接受预订,将于9月交付车主,起价19,850英镑(约合人民币19.3万元),相比三厢掀背版的起价高出1,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2万元)。

  全新速派旅行版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研发,实用性依旧领跑同级竞争对手,在满座状态下的行李箱空间已经达到660升(相比现款增长27升),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够扩充到1950升。新车的后排肘部空间和膝部空间分别比老款增长了39毫米和157毫米。

Skoda Superb Combi 13Skoda Superb Combi 

  斯柯达为速派旅行版提供了许多简单又实用的设计和配置,例如后排中央扶手上的平板电脑支架和雨伞槽等,前后排都能提供充足的储物格,后排还备有USB接口和230V电源。

  斯柯达速派旅行版标配带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和自动制动系统,顶配版本提供18英寸合金轮毂、带有10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8英寸液晶屏、电动尾门、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和前后倒车雷达,旗舰版在英国市场售价31,840英镑(约合人民币31万元)。

Skoda Superb Combi 27Skoda Superb Combi 

  斯柯达为速派旅行版准备了7款发动机,6前速手动和7前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标配前驱系统,提供四驱系统供选择。入门汽油动力为123 bhp输出的1.4升TSI增压直喷汽油机,旗舰版则用276 bhp输出的2.0升TSI发动机配搭四驱系统。

  欧洲市场非常偏好旅行车,速派旅行版占到速派销量的七成。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速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速派相关新闻
  • 速派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