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现代途胜英国售价 1869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30 07:27: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现代新款途胜SUV将于9月在英国上市,售价为18695英镑(约合人民币18.3万元)起。

  新款途胜是在今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的,作为现款ix35的替代车型推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75毫米、1850毫米和1645毫米,轴距长度为2670毫米。相比老款ix35,新款途胜要更长、更宽且更矮,外观相较ix35更粗犷一些。

  新款途胜提供两款汽油机和三款柴油机供选择,所有发动机均符合欧6排放标准。1.6升汽油机提供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形式,峰值马力分别为133 bhp和174 bhp。

  入门柴油机是一款最大马力为113 bhp的1.7升柴油机,另外2.0升柴油机提供两种动力水平,分别为134 bhp和181 bhp。2.0升柴油机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传动方面,变速箱的选择包括6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新款途胜提供五种车型供选择:S、SE、SE Nav、Premium和Premium SE。入门S车型配备DAB广播和蓝牙连接装置、16英寸合金轮毂、空调和自动车灯。SE车型的起售价为20495英镑(约合20万元),配备更大尺寸的17英寸合金轮毂、尾部倒车雷达、可加热式座椅、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动转向大灯和双区空调系统。

  更高配置的SE Nav车型配备卫星导航系统,Premium车型还配备19英寸合金轮毂、真皮内饰、前部泊车雷达、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可加热式后排座椅和盲点监控系统。顶级配置的Premium SE车型配备无匙进入启动系统、可加热式方向盘、电动后备箱盖、LED车灯、全景天窗以及可通风式前排座椅。

  新款途胜在英国市场的起步价为18695英镑(约合18.3万元),顶配车型的价格为30345英镑(约合29.6万元)。(Sally Wang编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途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