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东风日产新楼兰下线 预售23.88至37.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9 12:30: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6月29日,东风日产全新旗舰SUV——新楼兰于襄阳工厂正式下线。下线仪式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周先鹏宣布新楼兰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为23.88万至37.98万元,其中超级双擎混动旗舰版37.98万元、超级双擎混动尊雅版32.58万元、2.5 XL 智尚版26.88万元、2.5 XE 精英版23.88万元。

  周先鹏表示:“新楼兰在设计理念、产品技术、制造品质方面实现了对传统中大型SUV的全面颠覆。作为东风日产的全新旗舰SUV,新楼兰将以独树一帜的产品魅力,开辟中大型SUV的新蓝海,成为新时代的市场王者。”

  外观方面,全新楼兰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颜值比上一代明显提升。国产全新楼兰的长宽高分别为4897/1908/1691mm,轴距达到2830mm。相对于海外版车型,车身尺寸略有不同。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楼兰将提供两种动力,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此外,新车还提供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与其匹配的是Xtronic CVT变速箱。

  新楼兰配备了全景天窗,1㎡的天窗面积以及0.44㎡的可开启面积,且天窗部分大面积使用高透光防紫外线玻璃,紫外线过滤高达97%。零重力座椅根据航空航天组织在零重力状态下人体最舒适的姿态设计而成,采用超越同级的三层缓冲材质,能够提供最适合人体的支撑与包裹。

  新楼兰还拥有同级最全面的个性化驾驶记忆系统—5S驾驶席智能记忆系统。该系统可对外后视镜、方向盘、座椅位置,以及显示屏、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5大模块个性化记忆,实现2套记忆设置。这样,驾乘者便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个性化设置。

  新楼兰搭载了智能主动降噪系统,它包含e-ACM电子主动控制发动机台架,以及ANC主动降噪技术两大技术。前者可发出与发动机震动反相位的力,从而抵消发动机噪音;后者则通过扬声器发出与发动机噪音反相位的声波,最大程度减小车内噪音。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L先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