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宾利Bentayga最新宣传视频曝光 内饰奢华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5 15:01:21  新浪汽车   字号:
宾利Bentayga内饰宾利Bentayga内饰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得到一些资料,宾利发布了首款SUV级车型宾利Bentayga的宣传视频。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宾利也开始透露一些关于新车的信息。

宾利Bentayga内饰宾利Bentayga内饰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宾利还是延续古典奢华的内饰风格。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更加体现其高雅的贵族气质;跟以往不同的是,宾利Bentayga的换挡拨片变成随动式换挡拨片,并且体积也减小许多。

宾利Bentayga内饰宾利Bentayga内饰

  仪表盘方面,仪表盘配备液晶显示屏和抬头显示系统。宾利Bentayga采用远红外夜视系统,大大增加驾驶的安全性。但宾利Bentayga夜视系统的功能是否跟别的品牌车型一样,这个我们暂且还无法判断。仪表盘中的多功能显示屏加入导航功能,让驾驶者更加直观的了解驾驶信息。据悉,新车仪表盘还采用了机械仪表的设计。

宾利Bentayga内饰宾利Bentayga内饰

  从官方发布的宣传视频中还可以看到,宾利Bentayga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可适应冰雪湿滑路面和砂石路面。这可以说明宾利Bentayga有非常强大的四轮驱动系统。

  根据排气管发出的声音判断,这些Bentayga原型车搭载的是新近研发的双涡轮增压W12 6.0升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608 PS和900 Nm。Bentayga还将提供一款双涡轮增压V8 4.0升汽油机、一款V8涡轮增压柴油机以及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