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E AMG E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6奔驰E63AMG亮相纽博格林动力系统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5 10:16:58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E63 AMG亮相奔驰E63 AMG亮相

  新浪汽车讯 2016款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E63 AMG版近日现身纽博格林的奔驰技术中心,预计将于近期开始进行新车的伪装测试。

奔驰E63 AMG亮相奔驰E63 AMG亮相

  外观方面,透过厚厚的伪装,我们能够观察到出自AMG手法的高性能版E63车型在外观上与普通轿车差别。前脸是奔驰AMG性能车惯有的单横条进气格栅但经过微小幅度的修改设计,前脸下方两侧的前进气吸入口尺寸有多增加,突出性能版车型的攻击性。车身两侧下方加装运动型侧裙,配备多辐式轻量化合金轮毂并搭配运动感强烈的亮红色制动卡钳。尾部采用双边四排气尾管继续增加这款E63 AMG的运动氛围。

奔驰E63 AMG亮相奔驰E63 AMG亮相

  动力性方面,2016款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E63 AMG有望在共享奔驰另一款性能车AMG GT S的4.0 L排量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进行升级,调教后的最大功率将达到510马力(375 kW),取得最高650 Nm的扭力峰值。此外AMG CEO还对外透露这款发动机在输出功率和扭矩方面仍将有不少的上升空间。而媒体预测2016款E63 AMG的动力旗舰款有望直接采用排量为5.5 L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7马力(410 kW),峰值扭矩将升至720 Nm。目前奔驰方面尚未公布新车的测试数据和详细配置。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E AM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