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开瑞杰虎预计7月上市 预计6万余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4 11:20: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获悉,开瑞汽车的首款皮卡产品——杰虎,将在7月正式上市。率先推出的是搭载2.2L汽油发动机的4款(创富版、财富版、精英版、领航版)车型。预计厂家指导价在6-8万元区间。柴油版车型会稍晚一段时间推出。

  外观方面,杰虎定位于工具型皮卡,采用了简洁大方的样式。前格栅采用双横幅镀铬装饰,样式简约的大灯与中网相连。新车的整体轮廓和车头的细节,与风骏5有几分相似。中控方面,线条自然流畅,造型简洁大方,中间还加以银色装饰板进行点缀。

  配置方面,杰虎标配前后雾灯、高位刹车灯、电动空调、遥控中控门锁和液压助力转向。高配车型还配有侧踏板、LED日间行车灯、皮革座椅、ABS+EBD、电动车窗、中控液晶屏、导航、蓝牙和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匹配的均为5挡手动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共有两套动力系统供选择,分别是型号为4JB1T-4B1的2.8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3600rpm,另外一款是来自新晨动力的2.2L汽油发动机,型号为JM491Q-ME,最大功率为103马力/4200-4600rpm。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