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i5轿车细节曝光 剑指特斯拉Model S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4 07:42:30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i5宝马i5

  新浪汽车讯 宝马i5轿车的最新细节消息于日前曝光,据悉,该车将定位为特斯拉Model S的竞争对手。

  一个多月前,据宝马研发主管Klaus Froehlich称,第三款i车型不会在2020年年底前推出。如今,据最新的报道称,宝马i5将于2019年在莱比锡工厂投产,将与i3和i8共用装配线。新款i5将比3系更宽敞,该车将拥有尽可能最长的轴距和缩短的悬垂,行李箱也将足够宽敞能够容纳下一家人的行李。这是因为其行李箱容积不会受到电动机的影响,其电动机将位于两个后轮中间。

  宝马i5将作为一款纯电动版四门四座轿车推出,安装在后面的电动机拥有225 bhp的峰值马力输出,安装于前轮轴的电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35 bhp。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一台动力更为强劲的275 bhp输出后置电动机和一款驱动前轮轴的三缸或四缸内燃机。

  纯电动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车型都将标配带有扭矩矢量分配控制功能的四驱系统。宝马工程师旨在通过为i5采用像i3和i8一样的碳纤维构造,以使其重量保持在1564千克以下。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白夜)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