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大众辉腾将推插电混动版 或明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4 09:06: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大众辉腾插电混动版新大众辉腾插电混动版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从德国传出的最新报道称,大众将为第二代辉腾全尺寸四门轿车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据悉,新一代辉腾将于2016年底或2017年初发布上市。

  据知情人士称,全新辉腾将推出一款更节油的版本,该版本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大众的新款辉腾旗舰轿车将基于MLB平台研发,美国和中国将是该车型的主要市场。

新大众辉腾插电混动版新大众辉腾插电混动版

  除了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之外,新一代辉腾还将提供最近推出的双涡轮增压W12 6.0升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608 PS和900 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升。

  有趣的是,据大众内部人士透露,大众公司高层希望新款辉腾能够与奔驰S级展开竞争,而新一代奥迪A8的目标竞争对手是宝马7系。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