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DS 5英国市场起价2.7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3 14:15: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DS 5新款DS 5

  新浪汽车讯 新款DS5将于7月1日在欧洲上市销售,英国市场起价26,980英镑(约合人民币27万元),相比老款DS5上涨3720英镑(约合人民币3.7万元)。

新款DS 5新款DS 5

  新款DS5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引入被称为BlueHDi的新一代柴油发动机。配置方面提供Elegance和Prestige两种版本,Elegance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LED日行灯、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真皮方向盘、真皮档把、巡航系统、全景天窗、DAB数字收音机和导航系统。Prestige在Elegance的基础上增添可视倒车、氛围灯、真皮套件和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此外还提供一款被称为1955 edition的限量版本,以纪念DS在1955年的巴黎车展首发。

新款DS 5新款DS 5

  在外形方面,新车换上全新前大灯、进气格栅、用DS标徽替换雪铁龙双人行标,车尾配备双筒排气管和新款车尾大包围。DS5的行李箱容积达到468升,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增长到1290升。Touchdrive信息娱乐系统简化了中控台按钮,提供MirrorLink智能手机镜像,并能支持Apple Carplay。通过雪铁龙新开发的手机APP——MyDS(支持iOS和安卓系统)可以远程查看多项车辆信息。

新款DS 5新款DS 5

  在上市初期,DS5提供6款动力供选择,其中Hybrid 4x4混合动力版(之前称为Hybrid4)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仅有90克。THP 165汽油机拥有165 bhp最大马力和240 Nm最大扭矩,配备6前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0升,每公里排放136克二氧化碳。下半年还将增添一款210 bhp马力的汽油机供选择。

新款DS 5新款DS 5

  柴油动力提供BlueHDi 120、150和180三种选择,最大马力分别为118 bhp、148 bhp、178 bhp,最大扭矩300 Nm、370 Nm和400 Nm,百公里油耗分别为3.9升、4.5升和4.4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分别为104克、105克和114克。

新款DS 5新款DS 5

  雪铁龙DS5自2012年发布以来,全球销量已经超过8万辆,Hybrid4混合动力版占到总销量的15%。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DS5-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