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丰田GT86或与马自达MX-5共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3 11:43: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丰田GT86新一代丰田GT86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外媒最新的消息称,新一代丰田GT86可能会采用马自达MX-5的平台。

  虽然近来一直有传闻称GT86将停产,但丰田早在去年10月曾宣布第二代GT86正在计划之中,如今据外媒最新的报道称,新车型可能会基于马自达MX-5平台研发,新款菲亚特124 Spider也将基于该平台研发。丰田显然已经测试了Miata的底盘,但与此同时也在对它自己的后驱跑车底盘进行最后的润饰,这一后驱跑车平台可能会支撑新一代GT86和一款更小车型的研发。

  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丰田公司借用MX-5的底盘的话,那该底盘肯定会用于新一代GT86。因此,新一代斯巴鲁BRZ和Scion FR-S也将基于新款 Miata的平台研发。

  无论如何,新款GT86 / BRZ / FR-S三款车型都将采用更小更轻的后驱布局,可能还会搭载一款缩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新一代GT86上市之前,丰田将于2016年4月对GT86进行最后一次改款,改款车型的峰值马力输出显然将提升11 PS,升至211 PS。此外,改款GT86还将配备定制的Sachs阻尼器、加固的后悬挂以及由Gazoo Racing进行的底盘方面的其他调整。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