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丰田推出新一代普拉多2.8 D-4D柴油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3 10:38:35  新浪汽车   字号:
普拉多2.8 D-4D柴油版普拉多2.8 D-4D柴油版

  新浪汽车讯 丰田英国公司为普拉多推出新研发的2.8升D-4D柴油发动机,替换3.0升D-4D柴油发动机,扭矩输出更强劲,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降低9%。三门和五门两款车身都可使用这台2.8升D-4D柴油机,将于7月1日上市销售,8月1日开始交付车主,起价35,895英镑(约合人民币35.3万元,三门Active版,6前速手动变速箱),旗舰版售价54,895英镑(约合人民币53.9万元,五门Invincible版,6前速自动变速箱)。

普拉多2.8 D-4D柴油版普拉多2.8 D-4D柴油版

  这台2,755 cc排量的16气门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74 bhp和420 Nm,配备五门版后的百公里油耗为7.2升,每公里排放194克二氧化碳。

普拉多2.8 D-4D柴油版普拉多2.8 D-4D柴油版

  除了获得新款发动机,丰田普拉多还标配带导航和数字式收音机的信息娱乐系统,高配版本还提供短信读取、声控和3D城市地图。

  作为选装件的安全包(Invincible版为标配)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变道辅助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盲点检测系统、后侧方位监测系统和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Multi-terrain Monitor),防护包提供侧面和后大包围防护板和行李箱垫。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普拉多-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