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奔驰GLC 奔驰GL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GLC 63 AMG假想图曝光 动力达476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3 08:32: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出了奔驰GLC的高性能63 AMG版车型的假想图。据悉,这款车型的峰值马力输出将达到476 PS。

  近日有报道称,奔驰正准备推出一款高性能版的GLC车型,这款新车型大概会于明年发布上市。从这里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款GLC 63 AMG可能会具备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配备更为宽大的车头进气口和更大尺寸的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新款GLC 63 AMG据称将搭载和C63 AMG相同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据称将达到350 kW(476 PS),而峰值扭矩输出将达到650 Nm。

  据报道,奔驰GLC还将推出性能更温和的450 AMG Sport版车型,该车型将搭载一款3.0升V6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367 PS和520 Nm。(Sally Wang编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GL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