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奔驰GLC 奔驰GL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奔驰GLC今日发布 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7 07:18:52  新浪汽车   字号:
Mercedes-Benz GLC 01全新奔驰GLC

  新浪汽车讯 全新奔驰GLC将于德国时间6月17日发布,9月亮相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随后上市销售,接替现售的GLK,竞争对手为宝马X3和奥迪Q5。

Mercedes-Benz GLC 04全新奔驰GLC

  奔驰GLC基于全新底盘架构研发,配备全新四驱系统。在GLC上市后,奔驰还将推出GLC Coupe,后者的竞争对手为揽胜运动版和宝马X4。新车将与新一代奔驰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与GLK的设计有显著区别,进气格栅、前后大灯、车身侧面线条和车顶曲线等都能在GLE和C级中找到出处。

Mercedes-Benz GLC 02全新奔驰GLC

  奔驰的车系命名规则告诉我们新一代C级是GLC的近亲,不仅是底盘和动力,两车的座舱设计、用料和配置也都高度接近。GLE的汽油动力为GLC 250和GLC 400,分别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和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2.1升柴油发动机有两种调校,将用于配备GLC 220 d和GLC 250 d。这些动力将匹配7前速或者9前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后驱或者全时四驱系统。

Mercedes-Benz GLC 07全新奔驰GLC

  除了传统动力,奔驰GLC还将与C级共享一套插电式汽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用于GLC 350 e。使用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搭实现四驱,整套系统的峰值马力输出为275 bhp,纯电动零排放续航里程为30公里。

Mercedes-Benz GLC 05全新奔驰GLC

  奔驰高性能部门AMG将带来GLC 450 Sport、GLC 63和GLC 63 S,两款车分别配备362 bhp输出的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469 bhp输出的4.0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及503 bhp输出的4.0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Kevin Lee)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GL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