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英菲尼迪Q30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3 08:38:03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英菲尼迪于日前发布了其Q30掀背车原型车的一张图片。据悉,新款Q30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英菲尼迪在2013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推出了Q30概念车,如今这家汽车厂商准备在今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其量产版车型。这款Q30将会是英菲尼迪的首款紧凑级车型,目前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测试,新车应该会在今年底正式上市。

  Q30将采用和即将发布的改款奔驰A级相同的MFA平台,预计这两款车型之间将会有密切的关联。如同这张原型车预告图所展示的,英菲尼迪Q30将具备更加流畅的外形和极具棱角的车灯设计,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年轻化。

  目前尚不清楚Q30掀背车会搭载什么发动机,预计将提供一系列源自于日产和奔驰的四缸汽油机与柴油机。一些高配发动机将提供7速自动变速箱和借用自奔驰公司的4MATIC四轮驱动系统。

  在Q30掀背车上市之后,英菲尼迪还将推出基于GLA平台研发的QX30跨界车。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