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 ix35换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3 16:56:33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带来了名为Tucson的概念车,这正是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已经率先发布的Tucson车型。关键是北京现代采用Tucson的命名意味着量产后的国产版本会以全新途胜的身份登场。而且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实际为ix35换代车型的全新SUV在国产后将于现款ix35同堂销售,而老款途胜则会停产。那么备件现代的SUV布局中,目前ix35高于途胜的定位,也将变成全新途胜高于ix35的新格局。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

  和其他车型换代后尺寸增加的大趋势一样,全新途胜也在ix35基础上,轴距加长了30mm,车身长度增加了65mm,宽度增加30mm。现代汽车第二代的流体雕塑风格有着明显转变,正如索纳塔9车型上体现的那样,新一代的途胜较ix35也显得更加轮廓分明,线条更加硬朗。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

  仍然采用六边形轮廓的进气格栅,宽幅的镀铬横条装饰。大灯采用开眼角的设计,内侧一直延伸到格栅边框,更加扁平的灯体在宽幅镀铬灯眉的勾勒下,显现出更加凌厉的“眼神”。国产版车型和之前海外展示版本一样,也将引入LED大灯的配置,近光灯组部分采用了双透镜的LED大灯配置。

  雾灯区域的设计极具力量感,前凸的轮廓中部还有镶嵌在棱线上的LED日间行车灯。前杠下沿的黑色包围一直顺着侧面轮眉和裙边延伸到后保险杠。车窗轮廓的设计多少还有些ix35的影子,但是方正的边角更能凸显力量感,轮廓分明的笔直腰线同样如此。新一代车型继续采用了全景天窗的配置,而且是尺寸更加宽大的一体化设计,取消了现款车型全景天窗的宽大中部横梁。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

  高配版车型采用了银黑双色的运动风格铝合金轮毂,而且尺寸达到了非常夸张的19寸规格,紧跟如今的大脚流行风格,与之搭配的也是245/45R19扁平化宽幅轮胎。普通的中低配车型配置的则是17寸铝合金轮毂,螺旋式辐条设计同样动感,搭配225/60R17规格车胎。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

  车尾部分的设计更加凹凸有致,具有更强的立体感和力量感。外凸的灯罩也采用了更趋扁平化的设计,同时采用了LED光源的配置。整个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防擦包围,排气管也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方形管口设计。但实际上新一代途胜的尾箱部分比ix35更加短小紧凑,带来更强的运动感,当然对于储物能力也有所削弱,其后备箱空间从ix35车型的从591升缩减到516升。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途胜车型将配置Theta系列的2.4升直列四缸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9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1.6T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4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搭配七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变速器。虽然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比较接近,但是2.4L版本的车型定位会更高,实际上这也是已经在索纳塔9车型上成熟运用的动力组合。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

  全新途胜的内饰设计明显更显大气,和索纳塔9一样,整个中控台的设计更加突出横向的宽大感。新的仪表板配置了更大尺寸液晶屏的行车电脑信息显示系统,中控面板上半部分的多媒体系统也采用了一块更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中控面板的下半部分则是独立双温区的自动恒温空调系统,集成了空气过滤清洁系统,同时还增加了ix35车型上不具备的后排空调出风口。

  功能强大的多功能方向盘是现代品牌的一贯特征,包括音响控制,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控制,蓝牙通讯等众多功能。此外在仪表台左侧增加了车道保持警示系统,盲点提示系统的开关。变速箱档杆旁边还增加了陡坡缓降,自动泊车,倒车雷达开关,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开关。后排座位的靠背采用可以分级可调式设计,多变的角度能够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ix3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