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2016新一代宝马X3美国售价 39595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3 13:29:5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6款宝马X32016款宝马X3

  新浪汽车讯 鉴于奔驰已经发布新款GLC车型来取代旧款GLK,宝马也需要对其X3做一些打算。据悉,2016款X3将配备更多的标准配置,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39595美元(约合人民币24.6万元)起。

  2016款宝马X3将拥有更多的标准配置,这意味着,所有车型将标配升级的USB与蓝牙装置,并增配Mobile Office系统、第二部手机蓝牙同步功能以及通过蓝牙和iSpeech阅览图书的功能。除此之外,顶级款xDrive35i车型还将免费配置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

  各个选装套装的价格也有变化。例如,Driver Assistance Plus套装由停车传感器、倒车影像系统、配有启停功能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式盲点探测系统、全景可视系统和速限信息组成,从现在起该套装的价格仅为1700美元。

  Technology Package套装则由远程服务、先进的实时路况信息、导航系统、宝马在线与App系统以及平视显示屏组成,售价为2750美元。

  此外,单独的导航系统价格为1950美元,智能手机融合套件的价格介于200美元至500美元之间。

  2016款宝马X3 sDrive28i车型的价格为39595美元(约合24.6万元),xDrive28i车型的售价为41595美元(约合25.8万元),xDrive28d的售价为43095美元(约合26.8万元),顶级款xDrive35i售47345美元(约合29.4万元)。所有价格均包含995美元的运费等费用。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