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宝马1系正式上市 售25.6-49.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9 16:07:14  新浪汽车  谢鑫 字号:
mmexport1434717479829

  新浪汽车讯 6月19日晚,宝马在北京推出了新款的宝马1系,新车配备了3款发动机6款型号,售价区间为25.6-49.6万元。新款宝马1系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做了不少调整,换装了新的iDrive系统,动力方面依然是1.6T、2.0T和3.0T三款发动机,账面上动力有小幅的提升。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18i领先型  25.6
118i都市设计套装  27.6
120i领先型  29.2
120i运动设计套装  30.6
125i M运动型  37.2
M135i  49.6

  新车亮点:

  1、外观细节改进,整体风格更加协调;

  2、全新的iDrive系统功能更加强大;

  3、发动机重新调校,动力小幅提升。

3

  新款宝马1系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脸和车尾,造型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感。更宽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让整车更加威猛,家族设计特征的LED头灯和尾灯第一次应用于1系。宝马1系作为BMW家族中第一款引入个性设计套装概念的车型,将这一理念完美的运用并发展到了全家族链产品之中,都市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件更增强了整车的个性化特征和选择空间。

9

  新款宝马1系的内饰设计进一步突出高档氛围,并加入了更加细致的人机工程学,运动型座椅和真皮方向盘等配置的引入也增强了内饰的豪华感。新款宝马1系还具有高度的空间灵活性,可按60:40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靠背设计在保证乘员最大舒适度的同时,让较长尺寸行李的运输成为可能。当后排座椅全部折倒后,行李箱空间则由360升扩大至1200升。

24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1系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配备更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作为同级别仅存的后驱车型,再配合可变运动转向和50:50重量分配,使得新款宝马1系在操控乐趣方面,依然走在同级最前列。

  竞争对手:

  奥迪A3

  官方指导价:18.49-29.67万

  发动机&变速箱:1.4T/1.8T+5MT/7速双离合

  全新奥迪A3是在大众MQB平台开发而来,其轴距相比上代车型有所增加。奥迪A3运用了ultra轻量化科技,车身使用轻量化热成型钢和大量铝制材料制成,轻量化的车身为整车带来了更好的动力表现。奥迪A3是目前BBA紧凑型车中最先进入国产的,因此售价最低仅为18.49万元,与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车价格接近,比进口的1系和奔驰A级便宜了近5万元。奥迪A3目前的月均销量为两千多台,预计未来1、2年内,随着人们消费重心的转变,这类车型还将迎来一次销量上的突飞猛进。

  奔驰A级

  官方指导价:23.20-35.80万

  发动机&变速箱:1.6T/2.0T+7速双离合

  现款的奔驰A级是一款战略车型,它和老款A级“家庭主妇买菜车”的感觉完全不同,更加时尚、动感的造型使得奔驰A级变身为一款典型的小钢炮,其风阻系数为0.27,在同级车中数一数二。奔驰A级的内饰比较精致,包括用料和工艺在同级别产品当中绝对是标杆。像方向盘以及座椅都更加富有战斗气息,运动感更强烈。奔驰A级装备了同级别少有的全景天窗,包括座椅加热这样的功能也一应俱全。

  》》点击与前方记者互动或提问《《

  编辑点评:这款中期改款的新款1系将是最后一款后轮驱动的1系车型,下一代1系已经确定将使用前驱平台开发,并基本确定会进入国产的序列。这类车型的发展方向十分明确——价位下探到合资紧凑车空间的上端,但其实真正争夺的可能是合资中高级车的现有市场份额。对于现款1系来说,极致的操控乐趣是它最大的魅力,进口车的品质也让人足够放心,至于价格其实根本就不重要,买这种小众车的用户,讲究的是个性,又有谁会在乎多付了仨瓜俩枣的呢?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