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通用菲亚特合并再起波澜聘高盛大摩作顾问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9 08:37:14  盖世汽车网  石劼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FCA)正寻求高盛、摩根士丹利等投行帮助,以解决通用拒绝FCA合并提议导致的僵局。

马尔乔内马尔乔内

  知情人士披露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强烈向通用汽车建议双方合并,在通用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上周拒绝后,双方陷入僵持状态,菲亚特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仍然没有放弃。为此通用汽车正在向高盛咨询,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则正在 与UBS瑞银集团合作。另外,通用汽车还在同摩根士丹利关于合并议题接触。

  通用汽车高级副总裁Tony Cervone拒绝证实公司因合并一事特地求助于投行。瑞银集团发言人确认正在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作。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