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欧宝引进全新1.4L Ecotec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9 07:37:46  新浪汽车   字号:
00 PC 2016 Opel Astra _01

  新浪汽车讯 欧宝汽车(Opel)近日公布全新1.4 L排量Ecotec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细节,这款发动机将在即将发布的2016款欧宝雅特(Astra)率先搭载使用。

Opel Astra 1.4 ECOTEC Direct Injection Turbo engineOpel Astra 1.4 ECOTEC Direct Injection Turbo engine

  相比之前海外亮相的欧宝亚当(Adam)和可赛(Corsa)两款车型上所搭载的1.0 L排量三缸发动机,全新的1.4L排量Ecotec全铝设计的四缸发动机将动力输出提升至125 马力(92 kW)至150 马力 (110 kW)。同时发动机还有Start/Stop自动启停技术,因此新一代的欧宝雅特百公里综合油耗将降低至4.9 L水平,同时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也将降低至114g。

2016 Opel Astra _022016 Opel Astra

  欧宝Ecotec是通用(GM)汽车高科技打造的具有全球顶尖水平的四缸发动机系列。Ecotec是由Ecology(生态)和Technology(技术)两个词合成而得,昭示着基于技术、环保和经济性的发动机革命性研发理念。欧宝的工程师除了在动力输出方面的调教之外,也在降低发动机工作噪音和振动方面发挥出新的水平,包括全新采用的分列式油底壳和一套具有吸振装置的凸轮机构。

2016 Opel Astra _032016 Opel Astra

  据悉,欧宝的这款新发动机已经在位于匈牙利的工厂正式量产,同时这款1.4 L排量Ecotec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近期也将在该厂树立起800万台发动机产量的里程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雅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