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内饰首曝 华晨全新F20轿车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9 14:19:13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华晨全新F20轿车谍照华晨全新F20轿车谍照

  小型SUV中华V3上市之后,华晨中华的下一款新车就是眼前这款正在进行测试的代号F20的车型。因为目前还没有准确的车身尺寸信息,因此暂时很难判断这款新车的准确定位,从大体尺寸推测,很有可能定位于现有H330和H530之间。

华晨全新F20轿车谍照华晨全新F20轿车谍照

  作为全新一代车型,与前期的华晨中华产品在外形风格方面还是有所差异。不过前后灯组都是临时灯体,由此也能判断目前这款代号F20的新车仍然处于测试前期,主要还是底盘和动力系统的匹配,还没有进入后期外观部件定妆的阶段。

华晨全新F20轿车谍照华晨全新F20轿车谍照

  不同于早期中华车型过于浓郁的宝马双肾进气格栅风格,新款进气格栅采用了微笑弧线的格栅线条,这种风格的设计在之前的H230车型上已经有所展现。保险杠下部格栅同样以微笑的轮廓向两侧延伸到前雾灯的上方。大灯虽然只是临时组件,但是还是能够从灯腔线条判断最终版的大灯轮廓。

华晨全新F20轿车谍照华晨全新F20轿车谍照

  车身线条非常流线,穹顶式的车顶线条采用了大倾角的前风档玻璃和溜背式的后风挡玻璃,可以带来更低的风阻系数,不过可能会对后排座位的头部空间有所影响。A柱位置有固定式的小舷窗,后视镜支架也布局在车门面板上,从而可以带来更小的侧前方视线盲区。后视镜外壳上集成有细长LED灯带的侧面转向灯。后排车门同样有固定式的三角舷窗,形成粗壮有力的C柱和更加动感的车身姿态。

华晨全新F20轿车谍照华晨全新F20轿车谍照

  虽然整体风格比较运动,但仍然是家轿级别的定位,因此也没有出现诸如全景天窗这样的越级配置。车轮的规格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并没有采用大脚风格的设计。大幅倾斜的后风档玻璃显得后备箱有些短小,不过后备箱盖采用饱满厚实的设计,以确保足够宽裕的储物空间。目前的临时灯组虽然只有外侧部分,但最终版本会采用横向布局的双段组合式设计,在内侧灯组的下方则是后备箱盖上内凹的牌照框安装区域。

华晨全新F20轿车内饰谍照华晨全新F20轿车内饰谍照

  首次清晰曝光的内饰部分,采用了比较年轻化的设计风格,黑色内饰搭配银色线条装饰,仪表板几乎是与中华V3完全相同的设计,银色边框整体勾勒出桶型风格,顶部还有华晨汽车的Brilliance-Auto英文字样。居中位置是长方形的液晶屏,呈现包括油量信息在内的行车电脑信息。

华晨全新F20轿车内饰华晨全新F20轿车内饰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银色线条勾勒辐条,目前暂时使用的是V3车型的配件。空调出风口全部采用了扁平的长条形设计,采用银色线条勾边装饰。中控面板的设计非常简洁,这也是未来新车设计的趋势。目前测试车暂时没有安装多媒体娱乐系统,但是从空调出风口上部的安装位判断,这款新车将采用如今流行的悬浮式平板屏幕设计,空调系统采用的是V3车型上的手动空调版本,很有可能也是临时测试版本。

华晨全新F20轿车内饰华晨全新F20轿车内饰

  除了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有手动档版本的配置,变速箱档杆前方预留的圆形孔位很有可能是发动机一键点火开关的位置。第二排的空间看上去要比H330略微宽大一些,中部带有折叠式的中央扶手。动力系统部分据悉可能会采用中华V3车型上那台BM15TC型号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500-6000rpm;最大扭矩220Nm/2000-4500rpm。

华晨全新F20轿车内饰华晨全新F20轿车内饰
华晨全新F20轿车内饰华晨全新F20轿车内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