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科鲁兹掀背车新增舒适版 10.89-12.3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9 11:50: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6月19日上海通用汽车官方公布,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新增两款入门级车型——1.6手动舒适版和1.6自动舒适版,售价为10.89万-12.39万元。目前,新车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6L手动舒适版 10.89
1.6L自动舒适版 12.39

  新车亮点

  售价上降低了科鲁兹的门槛。

  新增的两款舒适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与目前的在售车型并无差异,只是在配置方面有些不同。其中,1.6L手动舒适版车型采用的是更小的15寸轮圈,自动舒适版车型则采用与在售的豪华版车型一样的16寸轮圈。

  配置方面,相比在售的豪华版车型,新车相应的减少了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安吉星卫星服务系统这几项配置。

  动力方面,舒适版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可达89kW,最大扭矩155Nm。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