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 疑似新款奔驰A45 AMG曝光 法兰克福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9 07:55:13  新浪汽车   字号:
00 PC Mercedes-Benz A45 AMG facelift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改款奔驰A45 AMG的官方图片。据悉,改款奔驰A级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发亮相。

Mercedes-Benz A45 AMG facelift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A45 AMG在外形上的变化很小,车头进气口经过改进,进气口四周配以高光黑色装饰,下进气格栅的造型也略有不同。此外,前大灯的造型和上进气格栅也可能会获得一些改动,但目前从这张图片中还很难辨认清楚。

  更为重要的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奔驰将为新款A45 AMG提供峰值马力为381 PS的标准版车型和一款动力更强劲的S版车型,后者的最大马力输出高达400 PS。

  奔驰改款A级应该会在几周后正式发布,并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公开亮相。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