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宝马M2 宝马M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6宝马M2重返纽博格林赛道测试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7 11:28:45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BMW M2 Coupe伪装测试谍照宝马BMW M2 Coupe伪装测试谍照

  新浪汽车讯 2016款宝马M2车型近日重返纽博格林赛道伪装测试,这款代号M235i的新车在外形上更显运动感十足。

  外观方面,除了较具攻击性的整体造型之外,宝马M2在前保险杠、侧裙方面均作出空气动力学方面的改进。尾部参考大多数性能版车型继续采用双边四排气尾管布局。配备五辐式运动型合金轮毂,并配备一组高性能刹车系统。

  动力性方面,虽然宝马尚未透露详细配置,据媒体预测和谍照视频推断,宝马将为这款高性能运动型轿车配备一台3.0 L排量的TwinPower 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0 马力 (272 kW),峰值扭矩465 Nm,极致爆发有望超过500 Nm。能够在4.8秒完成0-100km/h的起步加速,极速电子限定在250km/h。

  据悉,按照宝马的新车发布规划,2016款宝马M2最快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正式推出,明年初正式上市。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