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奥迪A5 Coupe纽博格林路试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7 07:36:05  新浪汽车   字号:
Next Audi A5 Coupe spy 01新款奥迪A5 Coupe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奥迪A5 Coupe于日前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投入测试,新车预计将在明年3月揭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Next Audi A5 Coupe spy 02新款奥迪A5 Coupe谍照曝光

  全新奥迪A4也即将发布,新款A5 Coupe将和A4轿车共享所有的机械设计特征,但会采用更时尚的Coupe轿跑车身。

Next Audi A5 Coupe spy 03新款奥迪A5 Coupe谍照曝光

  尽管经过全副伪装,但可以看出这辆测试车是更短的三门车型。和现款A5一样,车型更大的五门Sportback版也将推出,将具备更长的轴距。新款A5将效仿新款A4的前脸设计,具备更具曲线美的车顶轮廓线和略微加大的车身尺寸。这辆A5原型车的前大灯、前保险杠和前进气格栅相比谍照中一同出现的A4测试车,尺寸略有加大。

Next Audi A5 Coupe spy 04新款奥迪A5 Coupe谍照曝光

  新款A5的车身比例和现款车型基本一样,但采用极具棱角的新LED前大灯和尾灯,并具备更加突出的腰部和后臀。

Next Audi A5 Coupe spy 05新款奥迪A5 Coupe谍照曝光

  面临来自宝马4系Gran Coupe和奔驰C级Coupe的竞争,A5 Coupe将继续沿用即将发布的A4所采用的底盘,基于新款MLB平台研发,并配备全新的发动机。这一新平台还将有助于A5减轻大约100千克重量,这将进一步提升其性能和燃油效率。此外,新款A5还将采用新的多连杆式后悬挂、自适应式阻尼器和9速自动变速箱。

Next Audi A5 Coupe spy 06新款奥迪A5 Coupe谍照曝光

  新款A5 Coupe将和A4共享所有的发动机,这意味着其发动机选择将包含从1.4升TFSI汽油机(配备汽缸关闭技术)到3.0升TDI柴油机的一系列发动机。新款A5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一款e-tron版车型,后者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8公里。预计新一代A5系列最终还将推出S5和RS5性能版车型。

Next Audi A5 Coupe spy 07新款奥迪A5 Coupe谍照曝光

  在新款A5 Coupe发布之后,奥迪还将推出车型更大的A5 Sportback以及A5敞篷版车型,(Sally Wang编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A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