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国产高尔夫R-Line上市 15.79-17.1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6 11:47: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6月16日,一汽-大众官方携手国产高尔夫R-Line车型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分别推出了包括手动和自动在内的两款车型以供大家选择,售价分别为15.79万元和17.19万元

国产高尔夫R-Line  
车型 指导价(万元)
高尔夫R-Line手动挡 15.79
高尔夫R-Line自动挡 17.19

  新车亮点

  1,外观专属R-Line的标识;

  2,EA211系列1.4TSI发动机。

国产高尔夫R-Line国产高尔夫R-Line

  国产高尔夫R-Line配备了包括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侧裙、带有底部扰流板的后保险杠和17英寸Singapore双色铝合金轮圈。此外,该车在前格栅位置还配备有R-Line的标识,以表明其独特身份。

国产高尔夫R-Line细节国产高尔夫R-Line细节

  内饰部分,高尔夫R-Line采用了全黑内饰、高亮黑钢琴漆中控饰板。此外,包括带大灯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带弯道辅助照明功能的前雾灯、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加热除霜后视镜定速巡航、疲劳提醒、胎压监测;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XDS电子差速锁等先进配置均装配在了新车上。

国产高尔夫R-Line细节国产高尔夫R-Line细节

  动力方面,高尔夫R-Line搭载一台EA211系列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公里加速仅需8.2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4L。

国产高尔夫R-Line细节国产高尔夫R-Line细节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