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假催动驾车出游 “十一”租车依旧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 09:01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长假催动驾车出游“十一”租车依旧火爆(图)

■供图/奇

  101车事之

  租车

  经过了笼罩着“非典”阴影的沉闷的“五一”假期,许多人早就憋足了劲儿要在这个“十一”长假好好地玩儿一玩儿,外出去透透气。在经历了长时间沉寂之后,整个商业消费市场打算在这个长假彻底地释放、红火起来,汽车租赁市场也将因消费者的这种心理而火爆起来,延续每年长假车辆被预订一空的情况。今日新概念汽车租赁早已做好准备,以便能让更多的人能够在假期放松身心,体会租车驾驶的乐趣。

  今日新概念

  今年“十一”租车预订的情况与往年一样好,早在9月初,今日新概念公司的预订中心就开始接收预订“十一”用车的订单,预计到9月下旬,车辆将会被订购一空,到现在为止,今日新概念的北京14家门店已有10家的车全部预订出去了。由于今日新概念汽车租赁采用的是会员制,在“十一”这种租车高峰,今日新概念会员优先订车,而且会员租金要比非会员租金低很多,会员的身份正是在此时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根据每年高峰租车期的特殊情况,今日新概念为迎接这个高峰作了充足的准备,各个门店提前将车辆整备待租,尽量使会员驾驶得舒适、舒心。今日新概念车型以富康、桑塔纳、捷达等经济型轿车为主,会员对此甚是满意。当然,如果您想在长假期间体验一下驾驶新车型的感觉,他们也能满足您的愿望,除了今日新概念去年引进的POLO车型外,又新添了两款今年引进的新车型———菱帅和高尔,您在“十一”长假期间租一辆,开着它携全家去户外郊游,同时可以充分体验一下这两款车型的独特魅力。

  由于“十一”期间顾客租车需求比较集中,为满足大多数顾客的需求,许多公司在租车旺季对租赁政策进行了适时的调整,有了起租时间的限制,比如要求7天起租等,这种现象表明假日经济越来越成熟。今日新概念公司也不例外,除规定7天起租和必须预付订金外,还推出了许多回馈客户的政策,包括租车赠送打折卡、优惠券等等。

  今年“十一”预订异地租车的人数也比往年增加了许多,人们希望从所在地乘飞机或坐火车先到目的地,然后租车开始旅行,这是一种全新的自助旅行方式,已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采用这种旅行方式的消费者,通常是拥有私家车的人,他们在平日以车代步,习惯于驾车的出行方式,对汽车的依赖性很高,认可驾车出游的方式,因此,他们即使到了异地仍需要驾车来方便他们自由自在地安排时间,这样,避免了参加旅行团的约束和到异地的陌生感。

  今日新概念汽车租赁是最早在国内开始网络化经营的汽车租赁公司,在全国拥有48个联网城市,包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大连、青岛等,这些城市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租赁网络,会员经常通过这一网络在全国租车,今年仅上海就有500人次。尤其是节假日,这一网络的优势得到了极大的发挥,且显现出巨大的活力,也为众多的会员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这几个城市的异地租车需求最大,“十一”前期已有近80人在这四个热点城市预订了车辆。今日新概念的会员到联网城市租车,只需提前预订好车辆,然后持本人的会员卡、身份证、驾驶证和租金,就可在目的地的城市方便地租到一辆车了,而且您还可以享受到24小时全国联网的救援服务。

  如果您需要咨询有关租车的问题,或是您在节日期间所租用的车辆出现了任何状况,您都可以拨打今日新概念公司预订中心的电话,接线员会帮助您解决您的疑问和燃眉之急。

  今年“十一”还是购车的好时机,许多消费者将会利用“十一”节日去汽车交易市场了解情况,今日新概念汽车销售连锁店已面对客户做好了准备,其第三家汽车超市:双井店就是为迎接“十一”而开业的,这家店专营越野车,喜欢越野车的客户可去挑选一番。此外,他们还将在望京店、成寿寺店开展车辆的专业讲解活动,而针对买车后的售后服务问题,则推出了“售车后的会员卡”。

  首汽租赁

  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成熟化和规模化,使消费者对汽车服务业的关注也在增大。汽车租赁业在汽车服务业中是首当其冲的,它涵盖了汽车服务、汽车维修及保养、汽车救援、会员俱乐部等多种有关汽车的项目。其服务的规范化和人性化对消费者有着重要的作用。

  首汽租赁公司隶属于首汽股份集团,在集团“打造综合汽车服务体系”的目标下,首汽租赁公司一直在不断地创新和发展。

  首汽租赁公司在行业规范化和人性化服务上很下功夫。其遍布全市的经营网点,使消费者方便省时;不断改版升级的计算机管理网络系统使租车手续简便;严格的管理形成了良好的团队,使其服务水准处于行业领先和行业主导地位。

  许多消费者对首汽租赁公司的车新价廉感触很深。市场上刚出的车型很难买时,来首汽租赁公司可以很便宜地租到。24小时的快速救援使消费者也很惊讶和满意(首汽租赁公司对救援网络建设非常重视)。

  今年“十一”,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首汽租赁将所有的待租车辆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维修,提前做好了换季保养,另外,还购进了一批新车(如丰田威驰自动挡、赛欧自动挡等)。“十一”期间客户租车可以租七天送一天,满箱油服务使客户无后顾之忧,目前,不少客户已在首汽租赁公司预订了车辆,他们坚信:首汽租赁,租赁首选。

  首汽租赁公司作为行业的领头羊,一直在稳步前进,正如首汽租赁公司范总所说:“我们的企业能发展靠的是品牌+实力+服务,我们在开拓市场的同时,把我们一流的服务提供给顾客,只有顾客满意了,我们才能拥有市场,我们的企业才能持续发展和壮大。”北方平安租赁

  北方平安车辆租赁公司是直属于中国北方车辆公司的专业子公司,多年来从事汽车租赁、二手车业务、汽车抢险救援工作。目前运营车型有:帕萨特、桑塔纳系列、捷达系列、富康系列、奥拓等。为方便广大客

  户租、还车辆,公司沿三环设了六个租赁业务部。该公司承诺,北京辖区范围内,24小时免费救援,全方位的保险理赔,提供带司机服务,公司各网点之间通借通还。对于长租用户还提供上门接送车服务。

  北方平安租赁第一分部在海淀区西三环航天桥下环岛北侧;第二分部在朝阳区北三环和平东桥下13路总站对面;第三分部在朝阳区东三环燕莎桥下亮马河南侧;第四分部在朝阳区东三环国贸大厦2座对面桥下;第五分部在丰台区大红门三星庄34号;月坛业务部在西城区月坛南街9号兵月招待所430室。

  陈建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