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323) : 奔驰GLB将推1.3T入门版 价格下调-起售不到29万

车圈今日刷屏(0323) : 奔驰GLB将推1.3T入门版 价格下调-起售不到29万
2020-03-23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GLB将推出1.3T低功率版本(该车型不提供7座版本),另外1.3T高功率顶配车型也将停售。价格方面,参考GLB 1.3T高功率、X1 2.0T入门车型的差价,预计GLB 1.3T低功率车型起售价在28.5万元左右,略高于X1。

汽车行业应从“治标”转到“治本”,拉动消费、提升销量仍是目前主机厂应该主动出击的方面。

汽车对于大家来说早已是见怪不怪的物件了,但今天大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些车型,基本上每一款都能拿下吉尼斯世界之最的记录,话不多说,下面大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这些,就连大咖自己都没有见过活物的车型。最大的卡车:别拉斯75710载重卡车极限载重:超500吨别拉斯75710载重卡车由白俄罗斯唐卡公司研发,对于这辆车究竟有多大,大咖可以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别拉斯75710载重卡车的牵引能力相当于300辆福特福克斯或者37辆双层公共汽车的总和,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大家可以尽情的想象一下。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自卸车,别拉斯75710载重卡车看起来威猛无比,该卡车身长超过20米,高约8米,常规载重450吨,极限载重超500吨,最大满载自重超810吨,这比世界上最大的客机A380的最大起飞重量还大。

日前天眼查显示,蔚来汽车运营主体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金额为110万元,立案时间为3月18日。截至发稿时,蔚来汽车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四座微型车的官图,新车整体采用方正小巧的设计风格,更加符合日常通勤等需求。同时,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恒大健康预计,公司在2019年产生20亿元净亏损,新能源汽车业务净亏损32亿元,其健康管理业务于同期预计净盈利约为3亿元。

雷诺公司董事长让·多米尼克·塞纳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冲击,雷诺可能会寻求法国政府担保,以改善财务状况,但不会考虑国有化手段。

阿斯顿·马丁计划为旗下首款SUV车型DBX开发更多的衍生版本,通过扩展SUV阵容来占领市场,挽救自身的命运。

除了增加第二种Sportback车身形式外,中期改款奥迪Q5最大的变化是内部更新了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动力上采用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新能源车型,毋庸置疑,越来越被一些消费者所追捧。原因嘛,主要是不受限号的印象,市区代步的话也没有什么问题。再加上,其实现在新能源汽车还有一定的补贴,可以说都吸引了不少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