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快问|蔚来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回应:和物业中介之间正常的商务纠纷

快问|蔚来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回应:和物业中介之间正常的商务纠纷
2020-03-23 13:03:34 新浪汽车

日前天眼查显示,蔚来汽车运营主体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金额为110万元,立案时间为3月18日。截至发稿时,蔚来汽车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快问|蔚来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回应:和物业中介之间正常的商务纠纷

  日前天眼查显示,蔚来汽车运营主体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金额为110万元,立案时间为3月18日。对此蔚来汽车回应新浪汽车时表示,这是蔚来和物业中介之间正常的商务纠纷。双方就工作成果与收费标准未能达成一致,走了司法途径。法院对此做出了判决,蔚来完全尊重法院的判决并依法配合执行。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册资本25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秦力洪,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独资) 。

  根据近期蔚来汽车发布的财报显示,2019年全年蔚来汽车累计总收入为78.25亿元,同比增长58.0%。但是调整后净亏损(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达到109.62亿元,同比扩大22.4%。虽然持续亏损局面尚未扭转,但是进入到2020年蔚来汽车的好消息却不断。

  资料显示,目前蔚来汽车已经累计完成4.35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2月25日蔚来总部正式落户合肥,该项目融资预计将超过百亿元。

(责编:林嘉兴)
行业新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