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318) : 热浪|神州租车净利润暴跌9成 已停止购买新车

车圈今日刷屏(0318) : 热浪|神州租车净利润暴跌9成 已停止购买新车
2020-03-18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2019年业绩不理想,2020年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更是致使公司业务量下降,许多服务点被迫暂时关闭,面对严峻局势,公司已停止购买新车以保持安全的现金水平。

现代汽车全新一代伊兰特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迎来全球首秀,同时全新伊兰特hybrid混动车型一同发布,将来还会提供高性能的伊兰特N Line版本。

别克GL8去年全年销量接近15万辆,稳居国内20-40万级别MPV榜首,根据此前的规划,别克还将在今年推出GL8的中期改款车型。近日记者从别克官方获得了新款GL8 Avenir外观、内饰图片以及部分配置信息,新车首次采用六座座椅布局,并配备了更多的高端豪华配置。

目前红旗中大型轿车——H9处在预定阶段,除3.0T车型外,还提供2.0T车型可选,起售价格或不超过30万元,预计将于6月正式上市。近日记者获取到了红旗H9 2.0T车型的详细信息,其搭载一汽最新研发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表现超宝马5系530Li车型。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要比宝马5系长轴距、奔驰E级长轴距等同级车型更长。

受疫情影响,加上原本销量就疲软,最近旧款的捷豹XEL在网上的指导价最低给到了18万,比厂商指导价几乎低了接近10万元。此场景不仅让人想起去年借此名声大噪的凯迪拉克ATS-L。这次的捷豹XEL大降价也和当年的ATS-L有异曲同工之妙。

新车基于专为电动车设计的新型模块化MEB平台,成为大众ID家族首款车型,预计将于2020年7月投放欧洲市场。

手握20万左右的预算,准备买一辆中型家用轿车是很多消费者会去思考的事情。那么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有哪些车型是热门选项并且可以着重考虑呢?同时现阶段它们又都有着怎样的市场行情?咱们一起来看一下。丰田凯美瑞全系共推出10款国VI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7.98-27.98万元。

极简主义设计、顶配12万元价格公道、安全配置齐全还有CN95滤芯、1.5T+48V轻混动力经济性更好。

不久前,广汽新能源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Aion V登上了工信部2020年第三批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新车共有三个续航版本,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600Km、520Km和500Km。新车预计在年内正式上市。

2020年3月18日,保时捷在线上发布了保时捷Panamera的10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独有一些专属设计以突出纪念版身份,其在中国市场的售价为116.8万元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