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312) : 林肯冒险家今日上市 标配50项配置/预售24.8万起

车圈今日刷屏(0312) : 林肯冒险家今日上市 标配50项配置/预售24.8万起
2020-03-12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冒险家是林肯旗下首款国产车型,此前已公布预售价区间为24.8万-35万元。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林肯冒险家将于今日(3月12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雪佛兰开拓者将于2020年3月中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全新7座中大型SUV,整体造型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下面就先为您简单介绍下这款中大型SUV。

东风风神在CMP全球模块化平台下投放的首款SUV车型正式定名“风神奕炫RV”,这个命名也宣告这款新车将被归入“奕炫家族”。

继经典的EOS因滞销而停产后,大众并没有对这个市场失去信心,日前正式发布了又一款全新敞篷车——T-Roc Cabriolet敞篷版。

奔腾T77 Pro不仅名字里多了Pro,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增加1.5T动力。搭载红旗同款的变化CA4GB15TD三代发动机,这台1.5T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热效率达到39%,这台全新发动机有哪些技术值得说说。

自1955年面世以来,雪铁龙DS在汽车界就像是神话一般的存在,不仅代表了汽车流线型设计的新方向,也是50年代法国工业的结晶之一。再加上亨利·查普隆(Henri Chapron)这样的“车厢改装厂”介入高级定制服务,由此也把DS车型的售价推向了一个新高度。近期,有一辆经过查普隆定制改装的雪铁龙DS 21 Concorde(协和版)硬顶Coupe在美国挂牌出售,标价1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2万元),其车主让·拉维尔(Jean Lavail)为一家名为CETAB公司的建筑师。

这世界上有很多让人费解的事儿比如"世界上第一个人"的由来。如果走科学的路线:可以讲简易进化论如果走宗教的路线:女娲上帝或是别的选一个?如果走爸妈说路线:你长大了就会知道了再比如:一线明星影星为什么可以赚的盆丰钵满,而一线科学家运动员却不能?我们似乎可以理性的这样理解,100个人同时进入演艺圈,或许只有一个人月入百万后大红大紫。被我们无限放大,而剩下99个人就算是一天三顿泡面我们也不会在意。

乘联会公布了三月第一周汽车销量数据:2020年3月第一周(1-8日)的乘用车市场零售表现较强,第一周日均零售16325辆,同比增速下降51%,第一周销量总体恢复明显。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迈凯伦765LT Spider的渲染图,新车基于迈凯伦765LT车型打造,并配备了可折叠的硬顶敞篷。 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是在迈凯伦765LT车型的基础上进行调整,所以整体轮廓和设计细节均没有做出大的改动,但新增了硬顶敞篷机构后,整车视觉效果更为拉风。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3月11日晚,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称企业名称和法人代表已完成变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