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129) : 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我做梦都想买的5款车!

车圈今日刷屏(0129) : 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我做梦都想买的5款车!
2020-01-29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梦想总是遥不可及,但是应该坚持到底!这句歌词是不是和平时听到的有些不一样,毕竟大过年的咱们还是传播一些正能量,为什么今天咱们开头就先聊梦想呢?聪明人可能已经猜到今天我们要聊的这几款车价格都属实不菲,做人一定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您说是不是呢,下面这五款车是我2020年做梦都想拥有的车,一起来看看吧!一分价钱一分货,这是咱们老一辈流传下来的古语,好东西价格上自然不菲,但是它们带给你的感觉是普通车型根本无法比拟的,让你感觉花了这么多钱换来的感觉确实不一样,好了废话不多说,咱们就来一辆一辆的介绍一下,为什么我做梦都想买这五款车。推荐理由:奔驰品牌本就作为一线豪华品牌,在人们的心中就是豪车的代表,但是在这基础上还推出迈巴赫车型,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迈巴赫 S级在国内市场的成功,拥有着和普通车型差不多的外观样式,车内却藏着更豪华的氛围,颇有“大隐隐于市”的感觉,相信上面说到的这款GLS 600 Maybach同样可以给你这种感觉。

李春荣表示,现在吉利已经要求宝腾进行扩张,最初主要集中在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文莱。这是该品牌扩张计划的具体细节首次被披露。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纯电动车型——i4的谍照,新车将会搭载80KWh电池组。新车或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会成为特斯拉MODEL 3的最直接竞争对手。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雷诺(Renault)周二任命大众汽车(Volkswagen)西雅特(Seat)品牌前负责人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为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比意外,这个春节我们过得实在是过于沉重。在此背景下,为防止疫情扩散,尽量“没事不出门”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做到的。不过在家呆的时间长了,难免有些无聊,一度也有不少段子来自嘲。

据央视新闻消息,根据交通运输部消息,根据各省上报数据统计,1月28日,客、货车辆运力储备达9.7万辆(1月27日为9.4万辆)。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奥迪A3运动性能版本S3的照片,新车有望加入轻混系统。

据彭博社报道,丰田汽车将暂停在中国工厂的生产业务,直至2月9日。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削减了在华业务,丰田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菲斯塔纯电动将于2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纯电续航里程达490km,相比日产轩逸·纯电、别克微蓝等车型在续航里程方面更具优势。

日前,中国疾控中心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下,私家车预防临时指南,并指出私家车一般情况下无需消毒处理,但应做好通风换气。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