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121) : 帕萨特车主:你买车是为了撞的?

车圈今日刷屏(0121) : 帕萨特车主:你买车是为了撞的?
2020-01-21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掉提出问题的人。在帕萨特这件事儿上,中保研的确把上汽大众的老底抖露出来,一台低配只有两个气囊,在偏置碰撞时A柱都能被撞断的德国车,说起来挺难为情。你想想,前脚你还在嘲笑日系车“皮薄大馅不耐撞”,后脚你买的帕萨特就被中保研爆出“最差成绩”,且不说A柱直接被撞断,就说那个开启“爱的魔力转圈圈”模式的安全气囊,在高速碰撞时如何保证基本安全,这事儿真得往深里说。

除了奔驰、宝马,其它二线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是真凉了,先不说2019年这些豪华车企销量如何,就单说如今它们旗下中大型SUV所放出的巨额优惠,就让我们感受到了当下这个残酷车市的阵阵凉意。路虎揽胜,一款当之无愧受世人所喜爱的车型,可在汽车网站上,揽胜的最高降幅已经来到了43.74万,如此高额的降价,放在奔驰宝马或者雷克萨斯品牌身上,是万不可能出现的,但路虎却这么做了。而说到路虎揽胜,其具备的威严的外形、豪华的内饰、先进的技术、强悍的性能、更友好的油耗,都让它拥有很强的产品力,几乎让对手无法望其项背。

豪越的内饰风格更加偏向家族icon车型,除去5座/7座版本车型外,还将提供6座版本。此外,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起售价预计不到15万。

中国汽车在过去的两年中一直处于同比负增长的态势下,别克在2019年的销量也出现了下滑,此前上汽通用汽车副总经理施弘表示:通过产品硬实力和服务软实力的提升,上汽通用2020年有信心跑赢大盘。此前别克官方曾表示,2020年是别克的产品大年,将有10款以上的新车上市。网上车市梳理别克新车规划后发现,10款新车中包括新款GL8、新款君威、英朗1.5L、微蓝PHEV和全新纯电动SUV车型VELITE 7。

降价最快的车——国产特斯拉Model 32019年12月30日首批车主的提车价为35.58万,2020年1月3日便将价格下调至32.28万,加上2.475万的补贴,最终售价29.905元,价格一敲定,购买进口版本的特斯拉车主后悔不已,纷纷拉起横幅维权。不过,老车主的维权行为显然没有吓退新车主,特斯拉上海门店都被挤爆了,毕竟上海一块车牌成交价都在9万左右,相当于消费者就花20万买了辆特斯拉。不过,兴业证券表示 ,国产Model 3的毛利率要显著高于美国产Model 3,国产Model 3的生产成本要比美版低20%-28%。

要说汽车品牌不断研发新技术、推出新车型的目的,除了传承品牌文化,无非就是为了销量,为了赚钱。面对当下激烈的国内市场,多数厂家每天都在研究如何在不影响品牌核心的基础上,满足消费者需求,如何“合理”的“妥协”市场。比如国人喜欢加长,于是很多车型来到中国后都由海外版协调的车身比例,变成了国内臃肿的“L”版。

日产正在研发全新一代Z系列跑车,370Z是日产于2009年推出的一款跑车,目前处于全新换代时期。全新一代拥有复古的造型设计,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

春节回家上高速,很多人对于高速路上的标识或者地标都不熟悉,甚至有人出现了为什么高速公路上有人行横道的质疑。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回顾一下科目一的基本知识~车距确认标识很多朋友误以为的人行横道其实是车距确认标识的辅助线。在右侧隔离带的位置我们可以看到每50米有一个绿色的牌子,标着50m、100m、150m和200m,同时,在标志牌对应的地面上会有类似于人行横道的标识,这是辅助驾驶员确认车距用的,并不是真正的人行横道!行车道纵向减速标线在高速公路或者快速路的急弯位置、匝道出入口以及桥梁坡道的出入口处我们都能见到这种在车道虚线或者实线两侧有菱形白色虚线,这个就是“行车道纵向减速标线”,它的主要作用是通过车道视觉上的变窄,是司机下意识的减速遵循车道走向,来打成使驾驶员减速车辆并且提高警惕的目的。

在紧凑级家轿这一细分市场,许多人都喜欢选择一台更为个性也更为运动的运动型家轿,这其中以菲斯塔、思域、昂克赛拉三款车型为代表,无论是口碑还是市场热度都相当不错。今天就来聊聊,这三款车谁的性价比更高一些。现代 - 菲斯塔厂商指导价:11.98 - 15.48万推荐理由:现代旗下的网红车,起售价较低[外观设计] 一直以来,韩系车都是以低价高配、皮薄馅大取胜,很少和性能、运动等字眼儿沾边。

自今年6月退补以来,新能源车市一直在走下坡路,从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来看,新能源狭义乘用车全年累计销量102.4万辆,同比增长3.9%,为历年来最低增幅。值得一提的是,在这近百万辆的销量中,其私人用户占比不足五成,很大程度上反映出了目前消费者对购买新能源车仍存在信心不足的现状。那么,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又有哪些新能源车能脱颖而出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呢?我们不妨来看看2019年新能源车市场的成绩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