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13) : 直击2020紧凑型SUV市场,长安新品UNI-T强势来袭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13) : 直击2020紧凑型SUV市场,长安新品UNI-T强势来袭
2020-01-13 05:10:05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传统车企也跨出自身舒适圈,与黑科技携手共进。作为自主品牌车企的龙头老大,长安汽车更是极具前瞻性的布局于未来,抢先发布了一则重磅新闻:2020年即将发布一款紧凑型跨界SUV。

新浪汽车总编辑陈瑶表示,社交媒体已经成为厂家充分了解和接触需求最好的选择,而这当中新浪微博则是新能源产品二次传播的主战场。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 王都表示,新能源汽车与燃油车的区别不应只是驱动方式的改变,而是消费者的需求来呈现新时代的新能源汽车的产品本质。

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高级经济师徐长明表示,我国新能源汽车远未达到由市场力量驱动其持续快速发展的阶段,未来几年内,要是新能源汽车达到预期目标,仍需要由足够力度的补贴替代政策来支持。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青表示,明年我国汽车市场大概率还是负增长,但是未来10年内,行业依然有1.5%-2%的潜在增长率。

对于2019年新能源汽车频繁起火事件,孙逢春表示,媒体应该冷静客观的看待,能够有比较好的心态去认识这个事情。

7.  【美国市场车企年度销量前十榜出炉:无一德系品牌】

随着2019年已经过去,各大车企也相继公布了自己的年度销量。而在汽车文化及市场最为成熟的美国市场,各大车企也纷纷交出了自己的年终答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