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103) : 美女跪下来卖雷车,雷克萨斯在日本耕耘14年,销量如何?

车圈今日刷屏(0103) : 美女跪下来卖雷车,雷克萨斯在日本耕耘14年,销量如何?
2020-01-03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众所周知,雷克萨斯也叫凌志,定位高端车,其旗舰车型LS和奔驰S、宝马7、奥迪A8、捷豹XJL是同级别车型,销量有目共睹。在中国,雷克萨斯的销量不如BBA,在美国,雷克萨斯的销量超过双B,那么在日本的销量呢?雷克萨斯的总部在日本,雷车在本土销量如何?是否超过了竞争对手?一起来看看吧。雷克萨斯虽然是丰田高端品牌,但并不是为了本土市场而诞生,而是为了北美。

近日,我们通过梳理发现,2020年一汽-大众将推出多款新车,包括第八代高尔夫、CC猎装版、探岳Coupe及SMV Concept等车型,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

网友们看不下去了,外观太丑,奇瑞代号S61新车上线作者:王泽近日,网上流传出几张奇瑞代号为S61车型的工厂照片,该车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平台打造,是平台下第二款搭载轻量化全铝车身的纯电SUV。据介绍,奇瑞S61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售价或在20-25万元区间。这款车一出现,饱受网友们点评,那么它到底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近日,中国技术研究中心C-NCAP公布了2019年第四批碰撞实验成绩报告。此次参与碰撞实验的共有9款车型,分别是北京汽车BEIJING-U7、广汽丰田雷凌、东风日产轩逸、上汽大通MAXUS D60、长安CS75 PLUS、野马博骏、广汽新能源Aion S和斯巴鲁森林人混动版。这9款车型中,获得五星评价的共有六款、两款车型获得四星评价、另外有一款车型只获得两星评价。

中国制造Model 3基础车价下调至323,800元(包含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同时,根据国家政策,全系Model 3可以享受免征购置税政策,以及24,750元的新能源补贴金额,中国制造Model 3补贴后售价为299,050元。

在合资紧凑型SUV里头,丰田荣放是一款常年热销的车型,并且为了进一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荣放油电混合车型也开始入局;但是作为竞争对手,皓影的实力不容小觑,新车凭空而降,皓影油电混合车型也如约而至。那么在这个级别里头,荣放跟皓影的油电混合车型都有哪些值得一看的亮点呢?丰田荣放双擎版指导价:22.48-25.88万元2019年,全新换代的荣放终于被引进国产,这台让大家等了又等的新车已经让不少人馋了N个日日夜夜。采用全新TNGA架构平台的它让大伙都颇为期待,尤其全新的设计以及双擎版本的加入,都为该车的产品力添油加醋。

2019年就这么走了,头也不回。你在年初立下的买车目标实现了吗?如果没有也没关系,如果总结过去一年的消费情绪,编者认为最贴切的一个词就是"观望"。国六到来,消费者在观望;新能源汽车退补,消费者也在观望;马太效应告诉我们消费升级和消费降级同时存在于这个市场,同样加重了消费者的观望情绪。

全球最尊贵的4款对开门豪车,前3名有钱也买不来,中国产最大气。说到对开门车型,您首先想到了谁?想必多数人想到劳斯莱斯了吧?劳斯莱斯是世界顶级豪车之一,也是家喻户晓的车型,劳斯莱斯不是最早使用对开门的车型,却是最有名气的对开门车型,其实除了劳斯莱斯还有几款大型顶级豪车也用对开门,您能想到是谁吗?一起来看看吧。雷克萨斯是丰田旗下高端品牌,但是丰田旗下最顶级的车型并不是雷克萨斯,而是丰田世纪。

以目前电动汽车市场而言,能称之为高性能并让大家熟知的,也就特斯拉而已。作为传统老牌汽车厂商的奥迪,并不甘于做一款普通的电动车,RS的威名在未来也不局限于燃油车。

记得很久以前,很多人都认为2020年很遥远,即便是到了2020年,人们也认为人类的科技将会有质的飞跃,譬如出现科幻片中的"能飞的汽车"。实际上到了2020年人类科技依旧在吃以前的"老本",处于消化阶段,至于"飞行汽车"也是一个概念,汽车还是在路上跑。2020年,飞行汽车没有实现,但2019年受到大环境影响,无论是中国车市还是全球车市都处于"寒冬",产销量都处于下滑状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