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召回>正文

昌河铃木召回29852辆利亚纳及派喜轿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0日 09:20  质检总局网站   字号:

  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召回利亚纳及派喜轿车

  日前,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4年5月15日起,召回以下汽车,共计29,852辆:

  (一)2010年4月9日至2013年4月24日期间生产的利亚纳A+轿车,共计27,526辆;

  (二)2010年3月16日至2013年3月29日期间生产的派喜轿车,共计2,326辆。

  本次召回所涉及车辆的曲轴位置传感器可能偶发失效故障,导致发动机熄火,车辆无法启动,存在安全隐患。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曲轴位置传感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将通过昌河铃木特约服务站通知相关车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车主可致电400-887-9986进行咨询。用户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产品安全小知识

  本次召回涉及的零部件是发动机曲轴位置传感器,该传感器的作用是向发动机控制单元输出发动机转速和汽缸位置信号,发动机控制单元根据此信号精确控制发动机点火及喷油正时。若发动机曲轴位置传感器发生故障,发动机控制单元接收不到正确信号,会导致发动机熄火。若召回范围内车辆在行驶中发动机出现突然熄火的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相关的维修站或4S店,进行召回维修。

关注利亚纳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