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凯迪拉克

凯雷德

凯雷德油电混合车型上市 售价13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09:44   长江商报 字号:

凯雷德Hybrid
官方价格:136万元  经销商报价:128-136万元 凯雷德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通用汽车

  本报讯(记者 任爱民)4月28日,凯迪拉克2010款凯雷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ybrid油电混合全尺寸豪华SUV正式上市,售价139.8万元。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的一款重要绿色产品,搭载全球领先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凯雷德Hybrid去年正式登陆中国以来,因其带来全尺寸豪华 SUV雄浑动力的同时,更能节省多达40%的燃油消耗而备受推崇,被冠以“绿巨人”的美誉。此次2010款凯雷德Hybrid在人性智能科技配置、安全配 备以及创新尊崇服务领域全面升级。据悉,2010款凯雷德Hybrid新增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并全面升级智能科技及安全服务配置, 包括新增发动机智能遥控启动装置、前排侧向双安全气囊、GPS智能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电话系统以及USB输入端等。另外在车身颜色方面有炫黑、钻白两种选 择,内饰颜色为檀黑色。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