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沃尔沃明年推-两款新车 经销商再增30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沃尔沃汽车今年1-10月累计销量为65,827辆,同比增幅35.8%,距离8万辆的目标已非常接近。在年底“冲量”的同时,沃尔沃也在为明年做好准备,计划推出更多新产品,并在经销商网络建设方面也不断发力。近日,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拉尔斯·邓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沃尔沃明年经销商每月增加2家,将增长25-30家经销商。在产品方面,明年沃尔沃还将推出XC90以及国产车型及S60L混动等车型。

  目前,沃尔沃官方在售车型包括40系、60系以及90系三大系列8款车型(不包括限量版XC90)。明年沃尔沃还将导入更多车型在华销售,这就包括XC90以及S60L混动版。尽管在今年下半年,受国内市场需求放缓的影响,沃尔沃在内的行业增速有所降低,但是总体来说,年增长率仍远远超出预期,与世界其它市场相比,中国市场仍然是沃尔沃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

  在经销商网络建设方面,沃尔沃仍然保持着一个较为平稳的增速。拉尔斯.邓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经销商方面每月大概是增加两家的速度,所以明年基本上会新增25到30个经销商。”目前沃尔沃拥有145家授权经销商,经过明年的发展有望增加到170家左右。

  今年10月沃尔沃在华单月销量达6,917辆,同比增长36%;在华前10个月累计销量为65,827辆,同比增幅35.8%。相比之下,这一数字沃尔沃已超越去年全年的61,146辆,以目前沃尔沃的销售形势来看,预计今年销量将突破8万辆,总体销量增长突破30%。对于明年,在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与S60L混动版的助推下总体销量或将突破10万辆大关。(网通社 2014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