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讴歌 讴歌TL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讴歌发布“专注驰骋”口号 邀冯绍峰助阵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8日 08:07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11月7日,高档车品牌Acura (讴歌)在上海世博园盛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口号“专注驰骋”,同时正式启动品牌合伙人计划,力邀知名演员冯绍峰担任品牌合伙人。根据本田中国总经理仓石诚司介绍,此举将是讴歌品牌发力品牌传播的一个标志性起点,并将以全新的节奏加速推进中国事业的发展。

讴歌品牌口号发布会现场讴歌品牌口号发布会现场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官方表示:“专注”,是一种力量,源于执着热爱,不断追求完美的极致;“驰骋”,是一个传奇,不甘沦为平庸,无畏任何极限的挑战。Acura(讴歌)始终认为汽车最核心的价值是“驰骋”,因此,自品牌诞生以来,Acura(讴歌)就专注于技术革新,只为追求与驾驶者心意相通的终极操纵感,让驾驶者在脚踏油门的一刻获得更为心潮澎湃的动力快感。

  以此为核心,讴歌未来在中国的品牌价值宣传都将围绕这一基础来进行,为即将到来的2016车型国产进行铺垫和准备。

  品牌知名度提升已刻不容缓

  对于本田而言,着手品牌宣传已是刻不容缓的工作。在日系三家中,讴歌在中国的起点稍晚于雷克萨斯,而其品牌基础也较雷克萨斯有着一定的差距。所以在中国市场如果提到“凌志”让消费者耳熟能详,但讴歌却知之甚少。

  从去年开始,日系三强中知名度最低的英菲尼迪发力品牌宣传,通过大力赞助高收视率电视节目与大规模参与公共宣传事物,进而使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相应的,其产品销量虽然目前仍以进口车为主,却得到了超高速的增长。今年前三季度,该品牌在华销售20787辆,同比骤增91.1%。而该品牌计划在2018年前实现10万产销目标。

  对比同样来自日本的高档品牌讴歌,其当下仍处于“刷存在感”的状态。2014年的销售目标仅为6000台。而其同样制定了宏伟的销售目标,至2020年实现10万销量。

  两大任务支撑讴歌在华发展

  本田中国总经理仓石诚司坦言,对于讴歌品牌,目前他的肩上担负着两大重要使命。一是保证产品在合理的价格内能够在2016年内实现讴歌产品的中国本土化生产。二是在布局产品的同时,提升讴歌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使其能够在大规模生产后,顺利被消费者接纳。

  目前生产事宜已由本田中国常务副总经理八乡隆弘全权负责。八乡隆弘在发布会当日表示,目前国产事宜正在有序进行,且最核心的产品质量将会超过讴歌在北美的水平。

  而品牌传播方面,一方面本田中国将进行更多的品牌宣传,另一方面,从全球的角度将会更加独立的运作讴歌事物,同时加强在设计、研发等核心领域与中国市场的联动。

  当日同时出席的负责本田及讴歌品牌全球事业规划业务的本田技研常务执行董事野中俊彦表示,讴歌在三方面正在积极应对这一品牌的中国国产。

  第一是在品牌造型、设计方面与本田拉开距离。在设计团队上,这两个品牌将会采用不同的两个团队。而未来位于美国的设计团队也将与中国市场进行联动,打造适合中国的专属产品。

  第二是为讴歌品牌打造特有技术。未来即将在新一代NSX上启用的V6双涡轮引擎将成为仅有讴歌品牌可以使用的技术。同时单涡轮V6发动机也将成为专属行列的一员。SH-AWD超级四轮驱动自由控制系统,PAWS四轮精准专项技术,已然投入到产品系列之中,成为讴歌品牌专属。

  第三,加快对新技术导入中国的速度。此前,本田便承诺将在第一时间将其最先进技术导入中国市场。未来,搭载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混合动力技术的产品将在第一时间导入中国市场。野中认为本田内部已为讴歌在华的国产做好了心理准备。

关注讴歌TL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胤祥)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