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五十铃拟将泰国产能翻倍 大幅扩产皮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1日 08:15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五十铃汽车公司近日表示,该公司未来将继续斥资对泰国工厂进行扩建,提升面对当地以及海外市场的皮卡产能。

  五十铃近日披露了战略规划,希望五年内将泰国两座工厂的产能翻倍,由目前25至26万辆/年扩充至50万辆/年,其中一半产能将用于供应泰国本土,另一半则将面向海外110多个市场进行出口。

  Tri Petch五十铃销售公司总裁Hiroshi Nakagawa表示,泰国对日本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投资市场,包括五十铃在内,所有的车企都在这里开设了工厂。

  五十铃自2002年开始将D-Max皮卡的产能由日本转移到泰国,并于2011年7月在当地建立子公司五十铃汽车国际运营公司(泰国)[Isuzu Motors International Operations (Thailand)], 第二年便开始向意大利和希腊出口皮卡。

  Hiroshi Nakagawa表示,“泰国市场明年的汽车需求量预计会达到100万辆,我们希望能够获得18%-20%的市场份额。”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Aeolu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