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 艾瑞泽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奇瑞推新A0级轿车-谍照曝光 于11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奇瑞在经过战略调整后,基于全新正向研发平台iAUTO打造,已先后推出艾瑞泽7、瑞虎5、瑞虎3三款全新车型,后续规划丰富艾瑞泽、瑞虎、风云、QQ四大系列车型。对于2014年的产品投放计划,不久前奇瑞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年底奇瑞将推出一款A0级轿车“艾瑞泽3”。

  日前,网通社已得到了艾瑞泽3的无伪谍照,从造型设计来看,新车与艾瑞泽7相同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偏向于运动化。同时我们还从经销商处获悉,艾瑞泽3最快将于11月正式上市,车型售价在6-8万元左右。

  按照奇瑞的规划,艾瑞泽3将定位为一款家用A0级轿车,也是奇瑞倾力打造的艾瑞泽系列第二款车型。从已知的整车尺寸看,艾瑞泽3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1755·1493mm,轴距为2572mm。与国内市场同级热销的赛欧瑞纳相比,艾瑞泽3已实现全面超越,出众的整车尺寸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宽裕的车内空间。

  经过产品序列的重新整合后,按照奇瑞品牌的全新产品命名规则:四大系列车型均采用“中(英)文名+阿拉伯数字”的规则命名,其中命名体系内单数的阿拉伯数字为三厢车;双数为两厢车跨界车以及MPV。数字越大代表车型级别和定位越高,即将于年底发布上市的“艾瑞泽3”,便表示车型级别为A0级三厢轿车。

  在外观设计上,艾瑞泽3采用与艾瑞泽7相同的最新家族化设计,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设计,配合柳叶式的前灯组,令车辆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艾瑞泽3采用高腰线的设计,笔直的腰线连接前后大灯,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在尾部造型上,艾瑞泽3采用分段式尾灯,艾瑞泽3采用分段式尾灯,同时红白相间样式的设计在自主车型中并不常见,相比艾瑞泽7都更具观赏性。

  在动力方面,艾瑞泽3将搭载一台ACTECO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为140Nm。与之相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后续还将提供CVT无级变速箱。根据最新工信部的公示信息,艾瑞泽3采用的1.5L+5MT动力组合,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6.3L。不难看出,该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网通社 2014年10月21日 北京报道)

关注艾瑞泽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