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传祺 传祺G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奥迪RS3有望亮相11月洛杉矶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0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奥迪RS3全新奥迪RS3

  在即将于11月拉开帷幕的美国洛杉矶车展上,德国奥迪汽车将推出三款全新车型。根据海外媒体的推测,其中一款很有可能将是全新奥迪RS3五门两厢车型。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最新奥迪RS3的测试谍照。从谍照上看,全新奥迪RS3的外型设计延续了奥迪汽车RS系列高性能运动版的理念,采用了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组合大灯,并重新优化调整了车辆的散热隔栅和引擎盖线条,整体设计效果更加动感、时尚。在车身尾部的设计上,采用了四排气尾喉,突现了车辆的动力优势。据相关人士介绍,全新奥迪RS3采用了大众MQB技术平台,并采用了前轮驱动系统。但车辆经过特殊处理和重新调校后,车辆将具有更强的驾驶乐趣。

2015 Audi RS3 spied-1 2015 Audi RS3 spied-1
2015 Audi RS3 spied-2 2015 Audi RS3 spied-2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RS3仍将采用传统经典的2.5升排量五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增加了新近研发的2.0升排量TSI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发动机同样被应用在了全新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上,这款概念车刚刚在闭幕的北京车展上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在性能表现方面,2.5升排量五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67马力,而新近研发的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400马力(294千瓦)。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全新奥迪RS3高性能车型则配备了7速S Tronic自动变速箱。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全新奥迪RS3还可选装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按照规划,全新奥迪RS3车型预计将在2015年春季上市销售。上市后,全新奥迪RS3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45 AMG车型和全新宝马M1高性能运动版。至于奥迪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的另外两款车型,将很有可能是全新奥迪R8超级跑车和全新第二代奥迪Q7

新浪汽车试驾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关注传祺GA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