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海马S5 1.5T CVT将于10月25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7日 16:19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海马S5 1.5T CVT海马S5 1.5T CVT

  新浪汽车讯 据官方消息,海马S5 1.5T CVT城市SUV将于10月25日在深圳上市,共发布3款车型,分别是智炫型、智骋型和智尊型,预售价分别为11万元、12万元和13万元。这款车型是海马汽车首款“T”动力产品,目标客户锁定80、90后群体。

上市活动海报海马S5 1.5T CVT上市活动海报

    据了解,新车上市当晚将有“中国好声音”小天后吴莫愁领衔的中国好声音顶级学员在现场激情放歌,为所有中国好声音和海马S5的粉丝献上一场魔幻科技、精彩绝伦的水幕音乐会。

    在外观设计上,海马S5 1.5T延续了1.6L车型的风格,整车线条明朗清晰,造型动感时尚。超大的梯形进气格栅,欧翼式镀铬前大灯,以及高亮度LED流光日间行车灯,都为车身正面增添了美观度。

    海马S5 1.5T的内饰设计与安全配置都十分前卫,三款新车型都有前排双气囊真皮座椅、智能遥控钥匙、BAS制动辅助系统和SFD碰撞控制系统等配置。同时,智骋型和智尊型车还增配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360°AGi盲点识别系统和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对于最高配置的智尊型车,另外配有灰尘和花粉过滤器以及带防夹功能的自动观景天窗。

    动力方面,S5 1.5T CVT的最大功率可达120kW,最大扭矩为223Nm。据悉,其发动机在转速达到1000转时,涡轮增压即介入工作;1800转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输出。同时,新车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在动力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的情况下,燃油经济性也得到兼顾。据工信部最新的油耗数据显示,海马S5的1.5T+CV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L,实现了动力和燃油经济的平衡。

    据悉,海马汽车将在2016年之前推出多达10款新车型,除了即将上市的海马S5 1.5T,还包括S9、M9等多款车型。

关注海马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