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NEVS重启萨博瑞典工厂 年内产新萨博9-3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2日 08:23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据《欧洲汽车新闻》日前报道,瑞典国家电动车NEVS准备重新启用萨博瑞典工厂,年内该厂将恢复生产,制造新萨博9-3车型。

  萨博汽车位于瑞典特罗尔海坦(Trollhattan)的工厂2011年因拖欠供应商款项和工人薪资而停产。之后萨博陷入破产风波,直至去年8月份,中国国能生物子公司NEVS成功收购萨博资产。

  NEVS发言人Mikael Oestlund表示,特罗尔海坦工厂已经准备就绪,将在年内恢复生产运行,制造9-3中级轿车。该公司招募了300名员工,包括负责组装业务的团队主管。Oestlund称:“很有可能今年晚些时候启动生产。”

  其还表示,将投入生产的新9-3车型与萨博2011年停产的型号非常相似,不过其拒绝透露汽油发动机是否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另外9-3电动车将在明年发布,改动幅度更大。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